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开展“简历诊断”活动

作者:李博时间:2022-03-24点击数:

“动手改简历,互助共进步!”3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简历诊断”为主题的求职简历修改活动,2019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老师李博主持。



活动开始前,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带一份自己的求职简历。首先以自然班为单位进行班级之间的互换,每位同学拿到一份陌生的简历后进行修改,根据自己所学到的简历制作知识,提供建议,在简历正面圈出,在后面至少写三条修改意见。经过大家认真的修改后,进行第二轮的简历互换。在第二次修改时,先了解前一位修改者的修改意见,然后再进行补充。李博老师强调,“修改简历是活动的过程,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通过相互“诊断”,能够最真实最大化的学习好的经验,从而让自己的简历变得更佳完善!”

在第三轮简历交换后,从参与者中推选出两位觉得简历较好的同学,上台进行简历的展示和分享。李博老师对本次简历修改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作为一个求职者,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也是每一个求职者的“名片,所以一定要用心打磨。

活动最后,李博老师介绍了下次模拟求职活动的具体安排,也期望大家按照活动要求,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