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就业指导】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毕业主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13点击数:

2022512日,经管学院召开18级物市人信专业毕业班就业、毕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学院就业专干李博老师主持,18级物流、市销、人力、信管专业班长参会。



会上,李博老师就学校“就业促进周”相关工作要求进行部署,他强调了班级同学就业落实的重要性。围绕着“一生一策”工作,他督促各班班长也和班主任一起,掌握班级同学的就业进展和就业动态,有任何困难及时上报、及时沟通。

各班班长就自己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对于目前还未就业的同学,逐一描述了学生的情况,提出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李博老师也就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班上的同学有困难、有疑惑,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忽略,还是要想办法去解决问题。逐步落实同学们的就业。”

会议最后,李博老师就毕业生档案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班长会后认真组织各班就业、毕业班会,解决班级内部各项困难,逐步让班级就业率提起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