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招贤纳才 正文

招贤纳才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农业部共建的高校。学校本部位于长江中游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并建有武汉校区。荆州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集中地。东衔九省通衢的武汉三镇,西临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南傍浩淼无垠的洞庭湖畔,北垂雄奇险秀的武当山脉。校园环境秀丽,景色宜人,为湖北省园林式高等学校。学校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各类人才培养层次齐全,现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涵盖15个二级学科,3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涵盖166个二级学科。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40人,其中专任教师116人,教授23人,副教授56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43人;教师中有博士学位教师43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聘有1位彩虹学者、2位特聘教授,外聘教师39人。在校本科生3700余人,各类在校硕士研究500余人。设有农业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经济与金融系、会计学系、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等6个教学系。设有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经济学(包含金融学,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学3个学科硕士点)、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包含企业管理、会计学2个学科硕士点);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农业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和会计学硕士(MPAcc)。设有1个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1个省级重点学科(农林经济管理)和1个省级学术学会(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1个省级经济管理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长江经济带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和1个校级教育研究中心(长江大学石油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一、招聘岗位

    详见链接:http://rczp.yangtzeu.edu.cn/info/1004/1194.htm

二、联系我们

学院联系人:胡胜良

联系电话:0716-8062251

E-mail:1206214825@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科楼5楼)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