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类)第一次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肖文曲时间:2019-09-24点击数:

(通讯员:罗靖宝)为安排新学期工作、开展安全教育,919日下午14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类)2019—2020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在12302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黄承石主持,经济类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黄承石老师以快闪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丰富的内容引燃了现场的氛围。紧接着,黄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引出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且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日常事务、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细细讲解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他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校园贷问题。他说,作为一名学生的首要任务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及时履行请销假制度,对校园贷言坚决说不等。会议期间,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一步步靠近自己的目标。


会议最后,由黄老师作本次会议总结。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双向的,需要辅导员的引导同时也需要同学们的支持,这样才能更加高效的做好学生工作,有利于大家成长成才。最后,他希望在新学期与同学们一起进步,一同成长。

 

 

(图/万敏 /罗靖宝)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