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实务专家进课堂,助力卓越会计人才培养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强化卓越会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6—8号邀请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实务专家进入课堂为我院会计特色专业学生讲授审计课程,此次实务专家教学团队包括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标准部闵超主任、培训部钱莉主任以及人事部官媛媛主任,讲授主要内容包括审计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课程讲授中,实务专家通过大量的实务案例,围绕财务报表审计概述、监盘、函证、货币资金审计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详尽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中审众环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精彩课堂,感慨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保持初心,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审计人”。

  此次实务专家进课堂,是我院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结成校企合作战略联盟的积极成果,同时也是响应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 “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打造卓越会计师的重大举措。通过将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实务专家请入课堂,以其亲身经历和专业视角讲解专业课程,使学生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理解,为学生未来进入事务所实习和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