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1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组织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领导、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题学习阶段,首先,刘玉成同志带领诵读党章第九、十、十一章。由胡胜良同志带领学习《摘编》(第六、七部分)。由杨雪同志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35-43。就诵读内容,在座党员开展讨论并发表了自身思考。

最后,樊帆书记就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各位党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纷纷发表个人看法,也对自身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

会后,各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