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在校党委的研究指导下,1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樊书记通报了到场党员人数,按照党章规定,符合开会要求。由王中梅书记宣读:长江大学组织部2019.21号文件《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樊书记《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总结工作。以不忘初心为主题、本科教学为抓手、学科建设为发展,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做贡献。


关于今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樊书记向在座党员进行汇报。在樊书记详细介绍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选票。经现场唱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正式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