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通讯员:吴彬1010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月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党委副书记王中梅、院长徐辉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樊帆发表了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高水平学院为主题的讲话。首先,樊帆书记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合并的背景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的现状,简述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一个问题“学院大发展,我该怎么办”他指出学院领导要守规矩、讲良心、尽职责;学院教职工要保持一个淡定的心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在学院的日常事务工作中,把每件事情都办好,为学院的大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樊帆书记表达了他美好的祝愿,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经营好经管学院!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地做到坚定政治信仰,相信党拥护党;要净化政治生态,保持初心。此外,她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学院的任务目标,确保学院的建设,让学院发展更好。


大会最后,院长徐辉对院内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接下来学院的专业和系部将进行合理调整,各系系主任也将严格选拔。近期,学院的规章制度即将出台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启动。工作部署完后,他又对院内教职工的职称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至此,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十月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