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0-08点击数:

2019年10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首先樊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让所有人都倍感骄傲和自豪。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感受和看法。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讨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樊帆书记就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文件确定的指导思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院党员同志勇担职责使命,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