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2019年11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王中梅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樊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凝心助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