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通讯员 肖文曲/文 罗靖宝/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216日早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徐辉、分团委书记孙萌老师、辅导员叶星老师、杨雪老师、黄承石老师及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及对国旗的敬畏。



随后,来自人力11801班的李欣然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说的话作为切入点,从“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接着,由辅导员杨雪老师发言,她提出大学生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以待人,信以处事,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期末考试提出诚信应考、端正考风考纪的要求,希望大家考出好成绩、考出真水平。最后,由院长徐辉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认真理解“初心”的含义,要将自己的“初心”同整个国家紧密联系起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仅要密切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还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