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霍学喜教授主讲创新驱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通讯员 胡翱)6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西部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霍学喜教授应邀做客长江经管讲坛,主讲“创新驱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以苹果产业为例。”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专业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学习。会议由我院院长徐辉教授主持。

 

霍学喜教授从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挑战与机遇)、绿色食品安全质量研究进展、绿色食品安全政策及经营模式的实践与探索、绿色食品安全领域值得关注的问题、“物联网+”助力苹果产业绿色发展等六个方面,阐述创新驱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其中,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霍学喜顺时顺势与师生探讨最新的相关问题。

重视借鉴国际经验与启示、准确把握促进提升农业及食品竞争力的关键技术、物联网+”时代提升中国农业竞争力的创新思维模式……主讲内容结束后,霍学喜为我院师生分享了十余个其研究中的思考与体会,希望能够为师生学研提供帮助。

最后,霍教授与我院师生就农村公共服务相关问题以及疫情对区域财政影响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编辑 彭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