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应邀到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通讯员 胡晓双】6月28日15:30,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领军岗)、美国富布赖特(Fulbright)高级研究学者王宗军教授应邀做客长江经管讲坛,主讲“商学院国际认证的开展与启示。”讲座由徐辉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级领导、所有MBA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学习。

6.28-1

  王宗军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内外商学院最权威的四个认证,即AMBA、AACSB、EQUIS国际三大权威认证以及国内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对这些认证的宗旨、优势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然后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通过认证的经验;最后就认证前期、现场认证、认证后期三个时段进行国际认证分别给出了建议。

IMG_256


  王宗军教授的分享不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大家见识,也给我院工商管理(MBA)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给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