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驻校招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27点击数:

为了更好服务考生与家长,宣传校院特色,抢抓优质生源,7月19日至25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党委副书记王中梅、教师翁文先、王华强、肖博、学工办主任陈思杭等10人组成驻校宣传小组,赴咸宁市、黄冈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7月19日,由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带队前往咸宁市开展招生宣传。在崇阳中学与该校领导沟通了驻校宣传的相关事宜,针对考生后期志愿填报进行充足的宣传动员。7月23日,由党委书记樊帆带队前往黄冈市开展招生宣传。宣传小组分别在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浠水实验中学、浠水一中、团风中学,与考生、家长“面对面”解读招生政策,提供咨询服务。为了实现招生对象全覆盖,宣传小组还深入考生班级逐一进行现场宣讲,解读了校招生政策的各项优势,并且对有意愿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为了提升驻校招生宣传效果,驻校宣传小组在各校设立咨询点,悬挂长江大学招生横幅,开通线上线下咨询平台,实时为考生报考志愿答疑解惑,充分展示长大的文化与魅力、长大人的热情与风采。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