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0年97日上午九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樊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冯征校长的主要讲话内容,要坚持做好教学工作和常态化防控工作两手抓。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学科博士学位点的申报以及应对学科评估,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提出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和新挑战。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战略方向,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最后,要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功能。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