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17日上午,徐辉院长一行前往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三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田野院长主持。

首先,田野院长在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和学院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该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该院赵旭副院长介绍了该院博士点的申报历程,以及2017年申报博士点的一些经验和注意事项。然后,我院党委书记樊帆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和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博士点申报工作,与三峡大学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徐辉院长表示,我们两个学院存在很多相似的地方,很多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双方约定今后形成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