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王建平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20点击数:

(通讯员 陈思杭)9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走访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召开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伊始,王建平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走访了教师办公场所等。随后,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主持。徐辉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樊帆重点阐述了学院发展的基本状况、现实问题等,并呼吁学校、职能部门等加强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发展规划处白宗新处长就学院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回应与指导。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进行了总结讲话。王建平肯定了学院干事创业、奋进向上的积极态势,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建平要求经管学院提质进位,举全院之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强化院系基础管理,推进校院两级管理,进一步释放办学治院的活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