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校友武鹏再为母校捐款20万元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文科楼505会议室电子显示屏上打出“欢迎武鹏校友回母校”的标语,经管学院2008级校友武鹏再回母校,为母校捐款20万元,并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校友、浙江颂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鹏,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国,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启军介绍了武鹏的基本情况,武鹏2012年毕业于我校经管学院(原经济学院),毕业后在创办企业的同时始终心系母校,此次捐赠是继16年为母校捐赠20万元设立奖学金后,再次捐赠。

“祝母校蒸蒸日上,老师桃李满天下。”在介绍完自己和公司发展情况后,武鹏衷心为母校送上祝福,感恩母校的培育。

仪式上,孙启军代表学校与武鹏签订捐赠协议。王建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武鹏则接受了王建平颁发的捐赠证书,还代表公司接受经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为公司授予的“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在了解校友公司主要做外贸出口,并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仍为母校捐赠20万元,王建平高度赞扬道:“武鹏校友始终心系母校,这种对教育的情怀和支持值得我们学习。”校友对母校的情节,也反应了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的成果,学生的成长与母校是分不开的。他同时祝武鹏保重身体,事业进步。

会上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