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0年10月15日下午1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樊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三章的第十九条至二十四条的相关内容。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部分内容,在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时,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最后,樊帆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及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