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0年10月15日下午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樊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部分内容,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1)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2)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3)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三章的第十九条至二十四条的相关内容,并就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为主题进行讨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