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浪潮铸远公司马建军总经理到访我院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上午9:00,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在11教学术报告厅以“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为题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并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裴潇教授主持,院长徐辉教授、经管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副院长裴潇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马建军总经理及浪潮铸远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徐辉院长与马建军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马建军总经理从数字化转型进化企业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热点与实践、数字化人才培养探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在战略规划、组织流程设计、信息系统规划、运营管理等维度建设业财融合的财务共享服务。最后,马建军总经理针对我院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IMG_1053

  讲座结束,徐辉院长对马建军总经理精彩细致的讲座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悟讲座内容,掌握大数据时代下的专业技能,学以致用,增强学术研究和实践能力。会后,不少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