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10月10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宜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宜昌市革命烈士碑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坚定理想深深感染,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在新时代征程上,要高举旗帜,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