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高校学生学籍管理事关每个学生的切实利益,是高校对学生进行有效管理的核心环节。为切实落实系统学习《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要求每位学生全面了解、理解《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细则》内容,从而为自己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做到学习有的放矢,提高在校期间的学习效率,经管学院特开展此次活动。

2020级团支部结合12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2020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习了《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细则》。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和自我认知,讨论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各班班主任参加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确保学生了解相关规定,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学习活动效果显著,学生受益良多。经济学类32001班唐可同学说:“学向勤中得,勤奋是学习之本,不仅要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也要做好规划和掌握方式方法,用勤奋的精神收获知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