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二)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0年12月28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本月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巩固短期稳增长的成效,实施精准有效宏观政策,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宏观基础。要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

在学院层面,樊帆书记强调要紧抓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学院所有教职工也要认真做好年度总结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接受大家监督和检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