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中梅时间:2021-01-28点击数:

      2021年1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樊帆主持,44名教代会代表齐聚505会议室参加了会议。按照会议议程,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依次进行,郭睦庚副院长代表财务分配委员会讲解了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报告会后代表们分成3各小组审议了三个报告,并对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每组选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应,并对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最后代表们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