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黄承石同志积极下沉社区受表扬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职工黄承石同志收到来自中共阳新县综合管理区新湖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的一封表扬信。信上对黄承石同志自2月6日以来在当地社区积极参加党员干部志愿活动表示感谢。

2021年2月,黄承石同志回到家乡湖北省阳新县综合管理区新湖社区,那时正值我国北方疫情防控紧张时刻,有不少零散本土病例爆发的苗头,阳新县每年有大量的外出务工人员,当地各社区急需志愿者开展年前返乡人员流动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他积极报名参加到当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工作中,他积极主动下沉街道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居民做垃圾分类,深入了解社区民意,维护和谐稳定,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返乡人员行程信息统计等,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一线中。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