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在校领导王建平副书记下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2021年3月4日下午1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505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两个判断:一是“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二是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强见着科技强国。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