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热烈欢送2021年春季新兵潘炜同学应征入伍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年3月22日,学校学工部领导和老师代表在荆州区狼牙基地参加了长江大学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长江大学学工部部长徐波、副部长谢作喜、征兵办主任周正江、经管学院征兵负责人黄承石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中,徐波部长亲切问候此次参军入伍的同学,并要求同学们在部队里要遵守纪律,发扬长江大学“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也寄望同学们在部队好好锻炼,争取留在部队里继续发光发热。随后,谢作喜副部长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希望同学们在部队里能激发自己的热血和潜力,好好报效祖国。

最后,征兵办负责老师向此次应征入伍同学分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黄承石老师和我院入伍同学潘炜亲切交流,叮嘱他在部队里好好锻炼身体,增强意志品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