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文字:赵欣 图片:李颖2021422日下午3:30,经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在东校区科大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樊帆、党委副书记王中梅、辅导员代表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中梅肯定了记者团成员宣传工作中的爱好与选择,并希望同学们用纸和笔传播经管之声。同时她也指出学院会为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提供充足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有特色的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

会议现场,学院领导为记者团成员颁发记者证和笔记本。学生代表周倩做了发言,表达出自己对宣传工作的热爱与新闻传播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樊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的成立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个人在媒体写作的能力,而且能够传递学院正能量。他认为大学生应掌握以下两种基本技能,一语言是一门艺术,应学会说话并且敢于表达自己提高文字功底,写好文章,从自我介绍、写通告做起。最后他对“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生能够创新“经管之声”学生记者团文化,将宣传工作做实做好。

会后,辅导员桂凯丽为学生记者做了一场新闻摄影培训。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