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专家莅临我院交流会计硕士培养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昌锐教授、武汉轻工大学龙子午教授、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吕道忠总经理一行三人莅临我院交流会计硕士培养工作。王昌锐教授、龙子午教授分别做客我院长江经管讲坛(第二十讲)、长江经管讲坛(第二十一讲),分享了 “会计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技巧与质量提升路径”、“会计专硕人才培养的OTC理念与实践”两场讲座。

其中,王昌锐教授从“学位论文为什么被重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质量提升路径”三个方面剖析了会计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关键要素与制度保障。龙子午教授从会计硕士培养的成果导向、三段融合、协调行动三个方面介绍了会计硕士人才培养的OTC理念与实践。

讲座前,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专家还与我院领导就第五届湖北省MPAcc发展论坛筹办事宜进行了沟通,经过沟通双方一致同意由我院承办第五届湖北省MPAcc发展论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