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及阶段检查答辩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通讯员:黄胜胜 柳雯)2021513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和阶段检查项目答辩在人文社科楼505会议室进行。本次答辩共有30个结题验收项目组和29个阶段检查项目组参加了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了学院谢云、谭俊华、孟魁、吴学兵四位老师作为答辩评委。

为了确保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等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工作安排》。针对答辩、答辩次序、材料收集、项目成果陈述、答辩时长控制、评委评分、评分归档以及分数汇总等各个环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反复讨论和斟酌,对工作流程进行了细化,保障了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答辩当天,59个项目负责人均统一安排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和答辩现场消毒工作。答辩评委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在答辩结束后对项目进展提问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7125


513日下午5:30,随着阶段检查最后一名项目负责人答辩结束,经管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后期,学院还将根据答辩得分情况进行推优工作。评委老师说,本次答辩学生们准备充分,有思考,有调研,有成果凸显,有专业特色。让我们感受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济济,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来。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很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将其作为学院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近三年创新创业项目成果丰硕,学生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