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05-16点击数:

为提高学位论文撰写质量,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4月28日及5月9日在文科大楼分别举行了2019级学术型硕士与农业硕士、MBA、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1

2

为保证本次答辩质量,学院邀请了樊帆、徐辉、裴潇、何蒲明、郭睦庚、吴杰、周中林、李明武、汪发元、韦鸿、余家凤等多位导师担任答辩专家分别参加不同专业开题报告答辩,同时还邀请了多名行业专家参与本次答辩,对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审阅与指导。本次答辩主要汇报内容包括:论文选题的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评价;本人研究计划的目标、内容、创新与不足等几个方面。

在正式答辩阶段,各位同学首先从各自选题出发,对选题背景、论文框架、研究计划等内容以多媒体(PPT)形式进行汇报。然后,评委小组通过提问了解答辩研究生课题准备情况,并对每位学生悉心点评。最后,答辩评委小组针对开题报告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答辩研究生们在收到评委们的建议后,表示收获很大,有助于自己更好地修改论文提纲和撰写论文。2020级研究生通过现场观摩,提前了解到论文开题答辩的流程和写作规范。同学们都对评委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