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暑期留校生安全防范意识,625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年暑假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樊帆、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和副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梅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工办副主任叶星老师传达学校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随后,由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各班级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安全教育班会、留校申请等工作最后,在2019级辅导员任玉婷老师部署新风6号楼寝室搬迁方案之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回复和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高,并表示在暑假期间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保障自身人身安全,在学校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