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副院长裴潇、会计系主任康玉梅、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洪文以及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叶云一行四人于624日、25日赴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与交流。


在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治副院长全面介绍了该院在师资力量、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随后,裴潇副院长就MPAccMBA研究生招生、培养特色、课程建设、学位论文等方面做法与经验以及会计学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谈论。


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全面介绍了该院研究生培养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随后,裴潇副院长就MPAccMBA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质量保障体系,MPAcc专项评估以及会计学ACCA卓越班办学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赴外学习交流活动,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认识,对于我院研究生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