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在文科楼505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窗体底端

7点50分许,排成“100”字样的直升机编队、排成“71”字样的歼10战机编队、十五架歼20战机编队依次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8点34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庆典现场以及学校师生神情专注、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窗体顶端

在观看直播现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师生们心肠澎湃,感怀万千,不时为总书记深刻又振奋人心的讲话报以掌声。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回望党史百年,感叹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自豪祖国的欣欣向荣,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