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通讯员 任玉婷为更好服务考生与家长,宣传校院特色,抢抓优质生源,全力做好2021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628日至30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蒲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教师王华强、翁文先、魏君英、叶星、任玉婷、杨雪、黄承石、李博、郭俊18位老师组成驻校招生宣传小组,赴咸宁市、黄冈市开展驻校招生工作。

为做好驻校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驻校招生宣传动员大会。会上,王书记2021年招生政策、招生形势进行解读说明,对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网络交流平台做好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何院长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提醒老师们在外招生宣传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


1586B


628中午何院长、书记一行8人出发前往咸宁市开展驻校招生工作先后在赤壁一中、崇阳一中、通山一中、通城一中校领导、年级主任沟通有关驻校招生的相关事宜,针对考生后期志愿填报进行充足的宣传动员。同天由黄承石、李博、王华强、杨雪、郭俊等10人组成的黄冈片区驻校招生小组也分别到达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团风中学浠水一中浠水实验中学

6月29日一早,校长冯征、教务处长吕一兵从荆州出发,直奔赤壁一中和通城一中,与中学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亲自宣传长大,并为两所中学送上“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2234F


为提高招生宣传效果,6月29日-30日,招生小组分别在各个中学设立咨询点,悬挂长江大学招生横幅,开通线上咨询平台,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一对一”解读我校的招生政策,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信息登记。


2E10D


 


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开展座谈交流,学院与各中学、校友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与沟通,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