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双一流”背景下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会计学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日下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大学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康玉梅博士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教授、副院长裴潇教授、陈承教授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IMG_20210702_153513

  研讨会上,裴潇副院长作了“会计学专业建设”的报告,分析了我校会计学专业建设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强调了加强会计学专业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经过充分讨论,对比自查,老师们认为目前会计学专业已经有一定基础,但同时在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管理、课程团队建设等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

IMG_20210702_153631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