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七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77下午1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了七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全体院院领导、科级党员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樊帆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后,大家又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