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正大集团潜江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07-19点击数:

2021年7月16日,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潜江企业,与正大饲料潜江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院长徐辉和学工办副主任叶星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正大饲料潜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南海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在观看了企业的宣传视频后,总经理李南海、销售副总经理向茂林、人事主管张泽凡分别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潜江有限公司的组织结构、发展的前景愿景等内容,肯定了长大学子在正大集团的工作业绩和优秀表现,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

随后,徐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生源比例、专业设置、就业去向等内容,诚挚邀请公司的负责人进校园、进课堂,为我院学生传授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专业知识和职业规划引导,期待更多沟通与交流,为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更好地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提供帮助。

最后,徐辉院长和李南海总经理就关于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对安排学生就业实习、深化校企合作方案等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并共同提出希望后续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的进程,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参观了生产车间,此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