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通讯员:金小晶)202194日,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活动西校区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记心中,长大师生展新风。在上级部门的指示下,经管学院严格遵循高校疫情防控规定,精准把控学生进校情况。采取核查新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入校消毒、体温检测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新生入学井然有序,展示了经管学院科学有序统筹协调能力。

 

 

 

行李搬运遍校园,经管学子现浓情。经管学院组成蓝帽志愿者团队,奔赴西区协助新生入学。志愿者进行人员导引、入学手续办理、帮助搬运行李等一系列活动来确保每名新生都顺利入学各级师生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新生独立自主、志愿者热情乐助,不仅体现了经管学子的高素质、高品德,更用浓厚的同窗情谊温暖了新生的心。

 

 

扬帆起航经管梦,求索笃行学子心2021级莘莘学子扬帆经管再启航,挥斥方遒谱新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