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通讯员 程思佳)新生新气象,齐聚经管学堂。9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首次班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分专业齐聚文科大楼505605室。经管学院副院长裴潇、副院长何蒲明、科研办陈维、余晶晶、辅导员朱翠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分会场中,同学们首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青春洋溢的语言充满了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憧憬。随后,裴院长和何院长分别对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作了相关的介绍和说明,同时对学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大家坚守学术道德,端正学术态度,不断进取,争优创先。 

 

 

随后,辅导员朱翠玲进行了入学教育,她介绍了研究生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入手,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重点强调防诈骗、防溺水、防火灾,提醒学生维护好自习室、寝室两大阵地环境,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最后,借助此次会议契机,各班级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班委的选举,这个环节各位参选者踊跃上台发言,全场气氛热烈。会议结束之后,各个班级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