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1-09-13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年9月13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樊帆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和十一章的主要内容。阐释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随后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增强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使命担当,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以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最后,结合学院学科发展。樊帆书记强调要找准“三农”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