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9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学校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我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陪同看望慰问

王建平副书记来到徐辉教授和李诗珍教授的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进展与成果,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送上鲜花和祝福王建平副书记希望两位教授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长,在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团队打造、产学研工作等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徐辉教授和李诗珍教授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对自己作为一名教师感到无上光荣,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对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努力学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