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务处许锋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招生宣传专题调研

作者:时间:2021-09-15点击数:

(通讯员 彭蓉/任玉婷) 9月1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许锋、副处长张涛、以及相关负责人员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座谈调研。此次调研在505会议室开展,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副书记王中梅、副院长陈承、院办主任彭蓉、招生专干任玉婷共同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对我院近三年的招录情况、毕业生就业、考研率、片区招生宣传、国家一流学科和省级一流学科的招生宣传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我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副书记王中梅详细介绍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将招生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意见,希望能提高招生宣传的效率和效果。学院副院长陈承就我院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提升学院生源要做到两点:一是人才培养和专业培养要突出特色,优化专业结构,注重学院品牌建设。二是要善于利用各种多媒体平台,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宣传,形成优良的口碑。



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从学院招录情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堂思政、片区招生宣传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目前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设想,希望学校在招生工作中给予学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学院会严格遵循教务处的招生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继续做好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把优质生源引进来,把优秀人才推出去。

座谈中,许锋处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及努力;随后他谈到,此次深入学院调研交流,是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的招生工作夯实基础。他希望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扩大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使招生工作得到质的提升。最后他表示,教务处也将给予学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