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长江大学成为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湖北)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时间:2021-10-26点击数:

  10月23日,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湖北)(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经选举,长江大学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裴潇教授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

  联盟首批吸纳24个会员单位,是自愿成立、非独立法人、非盈利性的合作发展共同体。联盟以“平等互利、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宗旨,通过三方联动,打破资源边界、信息壁垒,盘活实验教学资源,搭建互联互通实验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优质课程资源、项目资源、教师资源、技术资源、数据资源等的共建共享,为新文科背景下的新商科实验教学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打造实验教学资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开放式新生态,全面提升区域内实验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