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6:00分,长江大学纪委副书记周锦华在文科楼505会议室,面向经济与管理学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学院全体院领导和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锦华副书记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题进行了宣讲,通过对高校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和案发后的处理,来警示大家一定要守住底线,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我们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纪律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党的团结统一靠什么来保证?要靠共同的理想信念,靠严密的组织体系,靠全党同志的高度自觉,还要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