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1-11-09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年11月8日上午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樊帆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又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时代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历史规律,领悟其中包蕴的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要注重形成历史共识,认识中国道路开拓的历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长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成长的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成长的历史;要做好史论结合,明确时代使命,破解现实问题,开拓新的历史.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