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11月26日,经管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分三组,分别为MBA、MPAcc和学硕农硕组,检查小组成员由徐辉、裴潇、何蒲明、郭睦庚、余家凤、刘玉成、康玉梅等多名导师组成。我院共有199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论文检查,其中参与论文抽检的有45名,他们以PPT的形式向检查小组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总体完成情况。



本次答辩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论文撰写是否按开题报告所设计的流程进行;论文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学术价值;目前实际存在的或将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学位论文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等几个方面。首先,各位研究生从论文选题、整体结构及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其次,检查组成员对同学们做出深入点评,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检查小组对同学们的论文中期检查报告进行了等级评定。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保证学位论文工作如期完成。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