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课程教学团队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202111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5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课程教学团队中期检查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会议由陈承副院长主持。

        团队负责人从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包括教学团队成员增减情况及原因,本年度参与授课成员,日常例行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教学交流和研讨活动情况,新增课程建设、教研项目、教材建设、教学获奖等教学建设成果情况,以及建设经费拨付及使用情况等。

        教学团队答辩结束后,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对各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量化评分,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教学团队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陈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相关教学团队取得的建设成效,希望在剩下的一年建设期间,各教学团队继续加强建设,进一步促进团队合作,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