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通讯员 黄承石)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集体朗诵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党是根据自己的纲领和章程,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随后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动员全体师生员工,对接行业,服务湖北,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